Friday, October 19, 2012

10月~

10月过半了~
现在是农历九月头,每天下雨~
上班时间下雨,我很伤心,因为会想睡觉~
回家后下雨,我很喜欢,因为可以马上去睡觉~

不知不觉,实习进入了最后3个月~
老板也开始问我到底有何打算~
很苦恼,很挣扎~
 (sorry 14x, 那个坏习惯又回来了)

但是,就如我讲的~
我想要到一个我有机会学习的地方~
年轻的我们,不可以什莫都没有学到~
不能就轻轻松松的过日子~

以前我会计较工钱~
但,随着做决定的日子越来越近~
我开始明白~
工钱与机会~ 我在乎的是机会~

我明白世界都不完美~
两者之间,我只能选一 ~ 因为我没有运气去得到两个~

师傅~
如果最后3个月的我还是如一张白纸,
请原谅我~
为了我自己的前途,我依然会选择离开~
你是一个好人~真的是一个好人~
如果要责怪, 只能怪我生于微时 ~
当然,如果我能在公司得到机会,
这是我的荣欣,是我的幸运去为你服务~
真的,你是一个好老板,公司的人,也是好人~
 
这是第一次,我要为自己的前途做决定~
我相信,年轻就是本钱!
我也相信,我的努力会换来成果~
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~

希望大家安康 和 快乐~~

题外话~
从好友的blog 看到这个~ 很想回应他~


他写:
“原来当你在意一样东西,
而那已经不是属于你的了,
甚至它快被别人拥有了是这种感觉。
一样陪了你度过很多岁月对你很有意义的东西,
你舍得把它送给别人吗?”

朋友,世界有很多事情,很多东西,都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(out of our control)
你虽努力尝试,你也尽力力取,
但他最后还是不能留在你身边~
如果是酱,不如就放手吧~

“你舍得把它送给别人吗?”
很好的问题~
但与其你问自己,舍得把它送给别人吗,
不如你问自己,到底自己是否真正的适合它?
因为很多时候,不是自己的问题,而是外来的因素~

你可以不死心, 你可以再次尝试,再去力取 ~
但,请给自己一个时期~
如果时期到后,你所要争取的东西还没得到~
那就先搁下吧~
尝试别的东西,那怕,其实还有更适合你的东西,
就在那不远方,等候着你~~

要明白,
这不是认命,这也不是终点~
永远不要放弃自己,永远不要看不起自己~
做好自己~ 
可能,会有那末一天,你会失而复得~

p/s: 我坚信缘分是天注定的~
我也相信,如果哪个东西是属于你的,
不管分隔几久,相隔多远,
它还是会回来的~

忘记自己毕业了~
就放一张照片~
友谊万岁!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