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我相信人生的每一个阶段,都会有一位启蒙者(2)

原来,新新工作人的我们,
不是很懂得表达自己~

但也或许,
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工作上,
遇到能够认真倾诉的人~
而我,
依然幸运般的,
遇到你们~
谢谢miss lee 与老板

摊开心扉说真话,
果然需要一股勇气~
慢慢道出这几个月的故事~
原来,我要的东西很简单~

(1)miss lee很明白,她说我很容易会迷失方向感。
可能是学的不够,看不透澈~
她说:等在久一点,你的determination 会变强~

(2)miss lee讲老板向她问起我~
谢谢老板的赏识~
也谢谢他明白, 我想离去的意愿~
但是,很感动的~
是你跟misslee说,不管我有留没有,
让miss lim学多点应该学的~

原来,安稳的生活不适合现在的我~
我要的,是忙碌和紧张的工作量~

最后的100天~
我要火力全开~
加油!!

1 comment:

  1. 朝着你认为对的方向去。。。刺眼,才是对的方向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