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工作篇2

去了kl高庭办事,遇到了a和b学长。
a 问:在那里做工呀?
我答:芙蓉咯,回到自己家。
a问:哦哦哦,一切顺利吗?人工够吃吗?
我答:够啦,现在有1千,过后有2千~
a眼睛睁大:harrrrr...
我反问:你了?就要call to the bar 了,要求多少?
a说:至少3.2k 吧!kl的行情,没有3.2,没有人要做的啦!
lollzz。
遇见b.
同样的,b对我在芙蓉工作感到惊讶!
b说:KL 会让你看到更多,来这边吧。
我答:我这边老板和工作环境的人都很好。迟点吧!
b说:你应该现在来,开始体验这繁忙的工作量。
我答:不要吧,迟点迟点~
b说:那好吧,要来的时候打给我,我一定能帮你!
谢先啦。

讲真的,有谁做工不看工钱,有谁不希望有更多的见识。
但我相信一步一脚印~ 3 年的时间,一定会让我变得更加稳重!

【在芙蓉做工,至少我可以每天回家。不是我没大志,只是我想多陪伴我外婆~】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,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。给我我会担心在 KL 的话会拼到其他东西都被逼放弃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