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处事篇1

今天下午,小明对老板说:我明天要去法庭办事。
老板说:不如再等几天,看看是不是所有事情都办好了,过几天再去吧!
小明说:不可以啦,我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。
老板说:ermm我看还是先等几天吧!但如果你明天要去就去咯.
小明说:那我先回房看看。
老板最后一句说:我看还是等几天吧!

回房后,小明觉得不对劲,是不是应该听听老板的劝告呢?
深思了20分钟,开窍了。
小明去跟老板讲:老板,还是听你的吧,过几天再看如何。
老板微笑:哈哈哈,这就对了。多两天你就去办吧!
小明:好的老板。我应该多多向你学习~
老板继续微笑~

(老板的秘书说,这就对的。不要与老板唱反调。老板就像爸爸般劝你,应该听的。你看,刚才他是无奈,现在他都笑了。)

【老板的话应该多听,毕竟他们是有经验的人。虚心学习与耐心等待是我们的座右铭~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