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5年的我们

不知不觉,大家认识了5年。从刚开始读法律,讨厌法律,认识法律,运用法律直到毕业于法律系~
5年的光阴,像人生,像时间,如梦一般,渐渐的飞逝~

很高兴,与你们一起上课,一起逃课,一起吃喝玩乐,渡过了无数难忘并有纪念的夜晚~
不懂为何,难过的情绪突然袭击,轰炸着内心的最深处~
这比起3个月前的离开,更加浓郁,更加难过。

可能,是因为这次的离别,是真正的离别。
5年的时间,把一群来自不同地方,不同背景的我们和在一起~
讲真的,我很珍惜,非常的珍惜~

谢谢你,被逼活在我的骗话中,直到5年后的今天,你还是选择相信我! hahah(不用担心,现在开始没有骗话了,那个去泰国的飞机票是last了)
谢谢你,经常与我讨论时事课题,上至国家大事白毛吃钱,下至爱情观,家庭观~不懂做莫,不用多说,我们就是可以get到对方的意识~^_^ (跟你谈天,很好,因为很多东西我们都可以讲到不想回家)
谢谢你,经常载我去MLK SENTRAL,还要每天给我欺负~ (30岁还没有女朋友,告诉我,帮你找)

谢谢你,努力的修改asgm,有时还要赶到5点才睡觉~你都懂啦,我会讲多过做的啦~有时太兴奋,会把题目写到大西洋去!(没办法啦,因为我懂你一定可以把asgm变好^_^)

谢谢你,与我分享人生大道理~与你谈天,感觉很好~而我不会忘记那晚的“学校寻人记”~ (学校半夜真的好像有鬼)

谢谢你们,在我生病到要死时,陪我在医院,度过了漫长的夜晚~ ^_^(看到抽血不要怕,因为抽在我手我更怕~)

谢谢你,因为太了解我,所以明白我。因世辩我们变得熟悉,也因了解造就了无话不谈~ (卖鱼婆绝对是一个经典)

谢谢你,一起努力为世辩,一起逃课为世辩做booklet;一起为世辩到不懂死字怎样写; 我们参与了世辩叁的筹备,见证了世辩叁的历史!(从first sem就懂你了,老师都讲我们是twins,因为太熟了,不用多说吧,^_^)

谢谢你,对与我多年的坏样子,坏脾气,你依然当我是好朋友。(当那天某人告诉我一些东西后,我突然间醒了,知道现在要怎样做了~)

谢谢你,在我有难时,总会为我想到办法,不用多说,太多东西是心照的。(不瞒你,我真的很佩服你,你很强,真的很强!)

谢谢你们,一起有了一个理想,伟大但很有机会实现的理想!(全部现在要努力做工,吸取经验,筹备基金,为能停直升机的大楼而努力!!)

最后,
谢谢你,与我一同经历了很多事情,我不懂要从何说起,更不懂要说到那里~ 所以我决定就酱,不说。但我想要你明白,无论任何事情,只要我可以帮的,我一定会!(如果不是跟你很好,你以为我敢每天讲你哦!)

最重要,谢谢你们,让我的大学生活变的五彩缤纷,五光十色,多姿多彩~

5年后今天,我们真的要分开了。
很不舍,真的不舍,马六甲的你们。
我怀念,我想念,一起经过的风风雨雨~

话剧,卖水果,上课,放课,law library,学校的老师,
看戏,庆生,吃饭,amote, work & pan ,amigo ,gogo, greenbox,
半夜的Mcdonald's ,临晨的点心,下午的Peter饭,半晚的朝阳或同心圆,咸蛋排骨,
世辩,a famosa, 辩论,kl游,um 附近的KFC等等,
都有了我们的脚印。

离开毕业的最后几个星期,我依旧开着车,载着ah grace,
一起回芙蓉,一起去马六甲~
回途上,我会播country road这首歌,因为我们回着家~
而去马六甲时,我们一定会说,最后3,2,1 个星期了~
说是开心,因为终于不用驾车回马六甲读书,不用再考试 了。
但其实心理很清楚,这也代表即将要离开马六甲,
彻底的离开了~

那天搬东西回文丁的时候,收拾的当儿很兴奋,搬东西下4楼是很累,
搬几轮后终于搬完,最后一轮要锁门时,我心揪了几下,
拿起电话,对这住了2年的家,拍下最后的照片~
而出了highway后, 就叫ah grace,帮我拍下进SEREMBAN的那个路牌,
终于,我离开了马六甲,不再回来读书!
那一刻的心情,真个很伤心,不舍。
听着电台播着“当我们同在一起”,
眼睛竟然是湿湿的。
幸好ah grace累过度,睡觉了,不然糗到爆~lollz..

毕业前,我很想快快毕业~
但现在毕业后的我,真的很想回去读书。
做工和读书,我真的很想读书~
天啊!

无论如何,
我愿彼此的友谊,不会因时间距离,而有多大的变化。
相信日后我们同坐一起,一定能呵呵哈哈,话说当年!

好朋友,
我的好朋友们,
珍重再见,
珍重再见呀!!!

p/s: 不要问我喜欢谁,明我瞭我的你自己会懂~
但我发现做好朋友会更好,更长久,所以,我们依旧是朋友~

2 comments:

  1. Ah Shi, don't like that la T______T, read until wanna cry ler la. We will always miss you de !!! So sad no see you for the last time last Sat T_T

    ReplyDelete